☆、归乡定居:老房子改造工程(3 / 3)
“幸亏这些年科技发展,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,耗电也不算太高,不然我可能都要搬去其他地方住咯。”
另一个略年轻些的姓李的婆婆附和:
“可不是。
“冬天还好点,在室内抱个暖炉就行,买一次菜也能存放比较久。
“夏天那真是恨不能把皮都扒了。
“不过想避暑其实也不用跑太远,就周边几个靠山的农家乐就很舒服,价格也不贵。”
王婆婆:
“说到暖炉,苏书,你店里的暖宝宝今天下半年能供货充足吗?
“虽然这个冬天比上个冬天的供货情况要强不少,但还是有断货的时候。
“下一个冬天能一直不断货吗?”
↑返回顶部↑